火柴烧柴火

失踪人口
写文极慢超怕催更
谨慎关注,本质鸽王
是写小故事的
永远感恩
记得看
置顶

【郁遥郁】你和我

*原作背景但不是原作(怎么解释呢)

*短...二十分钟脑洞...

*刀子和人物属于京阿尼,ooc属于我


        “我没有。”他眼角含着泪,若花苞上饱满欲滴的露珠,男孩的手篡的紧紧的,强忍着的啜泣,赤色的瞳眸中是对遥无可奈何,夹杂着委屈、愤怒却又能看到一丝光亮——是被深海中拉出来的、重新能够呼吸的希望。

       

        郁弥将头扭过去,不愿让遥看见自己这副懦弱的样子,可分明是他让自己这么懦弱,自己分明有理由去恨他,将愤怒发泄在他身上,将当年不告而别的痛苦还给他。 终于是内心的强行伪装起来的坚强被那人一句“对不起”便打击的支离破碎。何况那人始终冷漠的眼角泛出愧疚、悔恨、抱歉,郁弥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将这几年一个人接力的痛苦发泄在他身上,他只知道现在自己还想跟他游接力,他想看见那时中学在泳池旁的星空,那时他默默许的愿望,他想起来了——能跟遥一直这样游下去就好了。

      

        终于是洪水冲毁堤岸,遥感受到了泪珠打在他身上,像是无声无力的惩罚,心是被割去一块,去修补流泪男孩的伤口,他自己也不知他与男孩那不晓遗忘在哪的碎片是否能重新找回并还回原样,现在能做的似乎只有安抚,安抚男孩也安抚自己。郁弥紧紧地抱着遥,怕遥又突然消失不见。人鱼公主的故事对于日和来说是悲惨的,对与郁弥又何尝不是,两人的英雄,一人的英雄在黑暗中沉溺,而日和没有丝毫办法。郁弥觉着,这世界真烂。现在是听到了遥的一句对不起,可又代表什么?他已经一个人这么久了,明明觉得自己已经不需要同伴了,只需要一个人,可这个拥抱越来越紧又是什么?人鱼公主变成泡沫前最后的挣扎,最后的反抗吗?郁弥的哭声弱了,赤瞳中又没有了一丝光彩。

        “郁弥,去游接力吧。”遥皱着眉看着逐渐冷静得不像话的男孩。

       

      


接力?我一个人的混合接力?



      


        “真琴,旭,”遥迎着的光辉又将男孩刚刚疯狂生长的阴影驱逐了,“你,还有我。”



    


        你和我。我还有你,现在还有...吗?



        “我们和你的接力,四个人的接力。”



     


        终于是阳光战胜乌云,投来希望的曙光。


评论 ( 1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柴烧柴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