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晖

请点开啦↓

凹凸小英雄还有free
cp主金凯/郁遥/切爆/荼霍/凯柠
次是胜出/轰出/霍安/柠凯/双瑞
格瑞/安哥个人(划重点个人!!)
底线是凯莉!!!!!不许碰绝对不许!!!!碰了我们就是敌人!!
凯莉小姐只吃金凯和凯柠凯。其余凹凸杂食。不接受除金/雷凯外的男子凯
MHA雷轰爆和胜茶
不吃凛遥不吃!!!!
司瑶小姐

我好弱...
暗藏瑞金...(滚叭你呢不说每人看得到)

【切爆】切岛跟爆豪的关系到底怎么样(群聊体)

*切爆

*结尾隐含轰出,还有有谁懂手机关静音但无穷震动加特殊提示音的幸福吗....

*群聊ooc

*很...沙雕...(我断断续续弄了两个月...)

凌晨2:45

酱油脸:喂喂,饭田应该睡了吧?

皮卡丘:睡了!我先还听他打鼾呢!

Pinky:什么?!班长还会打鼾?还打得这么大声,上鸣你
都听得到吗?!

绿动精灵:果然又是你们三位啊,这么晚不睡出来聊天。

皮卡丘:没有!因为我想聊天所以趴在饭田的门口观察了
一下!他打鼾没那么大声!

皮卡丘:什么叫又是我们三个,这是活跃!

酱油脸:对啊对啊,都睡那么早干嘛。养生啊?

隐形英雄: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对,班长不就喜欢养生吗?

Deku:你们这么说饭田君真的好吗?饭田君起来是看得到的。

Deku:还有,轰君一般也睡得很早的。

皮卡丘:轰那家伙没人管他,不过饭田是真的好使。

Pinky:一般帅哥早睡是养颜,班长早睡是养生。

酱油脸:不过饭田也不算睡得早,只是在我们之中显得很早罢了。

皮卡丘:对,其实饭田就想让我们早点睡,他以为我们都睡了才睡的,谁知道都是糊他的。

爆杀王:吵什么啊吵,信不信炸飞你们啊?!

Deku:咦?原来小胜也没睡的吗?

皮卡丘:哈哈少见啊,爆豪你一般不是这个点睡了吗?

Pinky:对啊,平常我们深夜嗨聊都不见爆豪的身影呢。

爆杀王:你们他妈今天这么吵老子睡得着才怪了!

酱油脸:今天??难道以前爆豪你在窥屏吗???

Deku:什么?!原来小胜整天晚上都在窥屏吗?那我以前...

爆杀王:根本没有!酱油脸杀了你啊!!还有,废久你以前干了什么!?

Deku:唉?小胜不知道吗?看来的确没有窥屏呢,不过...小胜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

皮卡丘:对对对,爆豪你还是不知道的为好,不然一不小心把切岛炸了怎么办。

Pinky:话是这么说,不过爆豪也不会炸了切岛吧。

酱油脸:对啊对啊,毕竟他们两个关系那么好。

爆杀王:…...谁给老子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了?!还有,谁他妈跟那个鸡窝头关系好?!啊!?

皮卡丘:违心的怒吼。

Pinky:违心的怒吼。

酱油脸:违心的怒吼。

爆杀王:上鸣你想死吗?!

绿动精灵:连我我都看得出来小爆豪跟小切岛关系很好
的。

Deku:小胜...小胜我们深夜聊的话题小胜不知道也无所谓。

皮卡丘:对啊,不就是讲你跟切岛那些事自己还不知道吗。

爆杀王:我跟那家伙有什么事能让你们在深夜嚼舌根!?

皮卡丘:爆豪别说了,你自己不知道就算了。

皮卡丘:你跟切岛那些事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明面上不说出来罢了。

酱油脸:我觉得如果爆豪你不知道的话那就是情商太低,可你们两个要说情商低的也是切岛啊。

Deku:对啊,要说小胜跟切岛君的话,应该是切岛君不知情而已。小胜很主动的。

爆杀王:......废久你胆子大了是吧!再说我就灭了你!还有,我跟那个鸡窝头没有你们说的什么!你们谁敢再说一句我就杀了你们!

皮卡丘:爆豪恼羞成怒了hhhhhhhh。

男子汉: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有点看不懂。

酱油脸:没什么,只是在讲你跟爆豪之间那些男子汉的事情的!

男子汉:噢!爆豪的确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爆杀王:.......傻逼鸡窝头。

皮卡丘:.......

男子汉:爆豪你为什么骂我啊?

酱油脸:..........

Pinky:...........

Deku:切岛君,小胜的意思不是骂你的.....

皮卡丘:切岛你才是真正的钢铁男子汉!!

绿动精灵:小切岛的性格真的很直率啊。

Pinky:切岛我们就来帮你解释一下,你跟爆豪之间的那些东西!!!

爆杀王:???我跟他有个屁的东西啊!今天非得把你们炸了是吧??!

Deku:小胜不想这么快被点破与切岛君的关系吗?那我们还是不要掺和他们的私事了....

皮卡丘:他们两?他们两的关系早就人人皆知了,只是切岛太男子汉罢了。

爆杀王:白痴脸明天你死定了!

绿动精灵:小切岛喜不喜欢小爆豪啊?

男子汉:当然了!爆豪可是真正的男子汉啊!

Deku:.......

皮卡丘:......

Pinky:.......

酱油脸:........

隐形英雄:.......

爆杀王:........看到了吧?!不用吵了吧?

Deku:我觉得小胜心里肯定不开心了...

皮卡丘:爆豪估计气出血了。

男子汉:啊?爆豪为什么要气出血了?

绿动精灵:小切岛你觉得小爆豪跟其他人相比怎么样啊?

男子汉:爆豪很男子汉!!!

男子汉:他在越暴躁的时候会越冷静!生气根本没办法扰乱他的心!!太强了!!

男子汉:爆豪喜欢插裤兜走路,他家跟我家一个方向,他会留心身边的东西。

爆杀王: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Deku:小胜的确是个很细心的人...

Pinky:我怎么没看出来?

酱油脸:+1

皮卡丘:+1

Deku:我也是因为跟小胜一起这么久才看出来的,不过切岛君跟爆豪相处这么短的时间就能看出来说明切岛君很在意小胜嘛。

男子汉:啊...因为经常跟爆豪一起回家,待的时间也很长...

爆杀王:.....闭嘴鸡窝头!我只是跟你回家路线一样而已!!

男子汉:哎!?那我要感谢我爸妈了!!

爆杀王:谢你爸妈干嘛??

男子汉:谢谢他们买房子买了能够跟你一起走的地方啊!!

皮卡丘:串通好的...

爆杀王:……闭嘴…!

轰焦冻:那个...你们今天怎么这么吵啊...

Deku:轰君!...抱歉啊轰君,大家在聊有关小胜和切岛的事。还有轰君你不是一般手机关静音了吗?

皮卡丘:哟!把轰炸出来了!

轰焦冻:...因为绿谷你一直在发消息...

Pinky:哇!!不简单不简单,好像有什么关键的信息泄露
了。

酱油脸:什么啊?

Deku:...没什么,咳咳。大家现在很晚了,既然小胜跟切岛君的关系确认,还吵到了轰君...就都去睡吧....

Deku:晚安,轰君。

Deku:晚安大家。

轰焦冻:晚安..

绿动精灵:那大家都去睡吧,明天相泽老师要测试的。

皮卡丘、Pinky、酱油脸:什么?!

皮卡丘:那今晚我们三个别睡了....

Pinky:我的笔记呢...

酱油脸:会不会被相泽老师杀了啊......





谢谢看到这的你...我好丢脸

算是入小英雄一来就吃切爆的党费吧....噢我吃了半年切爆都是白嫖......我死.....

谢谢吞食...

双瑞吃不吃呀!!!!!!好吃呀!!!!现瑞x旧瑞!!!
旧瑞真滴好阔爱

画画我自卑....极度草稿...

P1滤镜
p2原图
我佛了佛了
画着画着发现这小伙子长得越来越俊

柠跟凯滴性转(不说没人知道)
我放弃了
(私心打cptag

反正我是摸得很爽了主要是笔刷让我很爽

大概是恶魔安(?快不会画安了

我佛了佛了



“小胜可不能这样心狠手辣啊。”

我尽力鸟
黑久好难画
我画画好丑
胜出呜呜

hhhhhhhh笑死我嘞
深夜摸鱼摸着摸着就成鬼畜沙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p2是原图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私心打cptag

第一次涂出久小天使,我是不是得番茄太太的指点。
这是番茄太太诱惑我画的。 @八木相泽番茄

他好好看我大概把年龄加了几岁的???